不支持Flash

巴里摩尔首度公开恋人关系 善心大发捐百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9:36  新浪娱乐
巴里摩尔首度公开恋人关系善心大发捐百万美元

德鲁-巴里摩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沐浴爱河的恋人果然容光焕发还香喷喷!“神探俏娇娃”德鲁-巴里摩尔前天亮相名嘴奥普拉的电视节目时,与绯闻男友贾斯汀-朗猛秀恩爱,还有迹象显示两人刚刚洗完澡才上节目;两人首度公开恋人关系,稳定的恋情还驱使她善心大发。

  德鲁早前与《虎胆龙威4.0》男星贾斯汀-朗合拍《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时传绯闻,但一直被怀疑博宣传居多。她前天现身名嘴奥普拉的节目时,坐在观众席的贾斯汀公然和她打情骂俏并公开恋情。当奥普拉问到她为何全身香喷喷及容光焕发时,德鲁即自爆恋情:“我们经常一起旅行,真的好棒!还用酒店洗头水。”奥普拉又叫一头湿发的贾斯汀说出女友的优点,贾斯汀说:“她很香啊!又很漂亮很风趣,是我遇到的最有同情心的人!”

  笑到合不拢嘴的德鲁还称找到最好的朋友:“这段关系很健康、有效率、互相扶持而且充满幽默……我正在享受最开心的时刻,我真的很幸运。”并说难得大家的朋友都相处融洽,还结伴去旅行。

  捐出100万美元

  德鲁说成长和拍拖后令她作出人生的改变,并在节目中宣布捐出一百万美元(约七百八十万人民币)给联合国的“世界粮食计划”,目标是在感恩节前为一千万个非洲儿童提供粮食,她自言这是她历来最大的捐献;而她老友卡梅隆-迪亚兹还致电节目称赞,令她还大为感动。一九九五年起已为“世卫”工作的她,去年担任反饥饿大使,并两度到肯尼亚探访饥饿儿童。她公开呼吁观众认捐,说去年中开始食物价格已上升四成,前天还身体力行与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商讨物价问题,希望唤起物价急升对穷国影响的关注。(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