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德-皮特将出席《美国偶像》所推慈善特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9:48  新浪娱乐
布拉德-皮特将出席《美国偶像》所推慈善特辑

布拉德-皮特(左)与安吉丽娜-朱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现正怀孕的安吉丽娜-朱莉,在肚子还没明显凸起前,曾经为时装品牌St. John拍摄新一季造型照。当时身材仍然瘦骨嶙峋的安吉丽娜,穿上两条甚有怀旧味的连衣裙,既坐厕所洗手盆喝香槟,又自己提鞋逛走廊,尽显自我率性一面。

  另外,安吉丽娜的男友布拉德-皮特将出席《美国偶像》于四月的慈善特辑,届时U2主音Bono、瑞茜-威瑟斯彭、玛丽娅-凯莉、Fergie、Annie Lennox(听歌)Snoop Dogg(听歌)也会出席。而《美国偶像》评判Simon Cowell在接受杂志访问时,承认每年都会打肉毒杆菌,还批评妮可-基德曼及凯特-伯斯沃茨十分平凡。(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