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灵涉嫌偷窃被正式指控 面临罚款但不会坐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2:16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洛杉矶检察官办公室周一宣布,洛杉矶华裔女演员白灵(blog)因为2月13日在洛杉矶机场的商店里偷窃被正式指控。她将面临最大额度达到250美元的罚款,但是并不会坐牢。

  “她被指控是基于2月13日当天她在洛杉矶机场的商店里偷了两本《Star》和一打电池。”发言人FrankMateljan说,白灵所偷的东西总价值为16.22美元。当时因为偷窃被捕后,白灵将这次的不当行为归咎为爱情受挫,她说自己在情人节的前一天与男友分手让她的情绪接近疯狂。

  37岁的白灵将在今天被传讯。白灵的律师邓洪表示,经过为时半个月的努力,洛杉矶地区检察官已经大致同意,白灵此前的行为,不具窃取财物的犯罪意图,只是一项违规行为。检察官连日来传讯多位当天在场的证人,也证实白灵当时并没有永久占有总价十六美元的两本杂志和一包电池的犯罪意图。

  依照美国法律,任何刑事上的窃盗罪必需具有明确犯罪意图才能成立,一旦证明缺乏犯罪意图即仅属违规行为,面临的最高处罚也将从六个月有期徒刑、罚款一千美元,降至250美元罚款,同时不会为当事人留下犯罪纪录。

白灵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