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灵偷商店东西被指控 可能被判违规而非盗窃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5:20  青年时报

  当地时间5日将代表好莱坞华裔女星白灵(blog)涉嫌偷窃案出庭的律师邓洪昨日表示,经过半个月努力,美国洛杉矶地区检察官已大致同意,白灵从机场一家礼品店取走两本杂志和一包电池的行为,不具窃取财物的犯罪意图,只是一项违规行为。

  邓洪表示,检察官连日来传讯多位当天在场证人,从而证实白灵当时并没有永久占有总价16美元的两本杂志和一包电池的犯罪意图。依照美国法律,任何刑事上的窃盗罪必须具有明确犯罪意图才能成立,一旦证明缺乏犯罪意图即仅属违规行为,面临的最高处罚也将从六个月有期徒刑、罚款1000美元,降至250美元罚款,同时不会为当事人留下犯罪记录。邓洪预料全案可能在开庭后给白灵一个较轻处分,辩方最大的希望是本案“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综合)

白灵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