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与父现身妇产科 臃肿肥胖便利店买验孕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6: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5日电 好莱坞话题女王小甜甜布兰妮,3日被狗仔拍到和她的父亲出现在妇产科,布兰妮最近被发现小腹突出,而她的狗仔男友又四处张扬小甜甜已经怀了他的骨肉,一度是天后级的布兰妮,现在的处境可说是相当难堪。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狗仔在洛杉矶一家医学中心外,拍到布兰妮和她的父亲一连串的照片,都显示小甜甜有发胖的迹象,包括下巴、腮帮子,衬衫包不住雄伟的上围,还有粗壮的手臂,小腹被宽松的衬衫包住,所以看不出来。

  不过在上个月拍到的照片里,身穿黑衣的小甜甜小腹明显隆起,不知道是发胖还是怀孕,不过由于她的狗仔男友放话,小甜甜已经怀了他的骨肉,加上布兰妮在便利商店外,被人目击买了验孕棒,因此媒体都在臆测布兰妮是否又要当妈了?

  最近布兰妮因为传出情绪崩溃,而再度住院,据说她的父母持续紧跟在后,除了照顾她的生活,也严密接管她仅剩的财产。布兰妮原本拥有31亿新台币的财产,由于她挥霍无度,目前只剩下一半不到,昔日的小天后现在却变成失控的八卦艺人,不变的应该是对她虎视眈眈的狗仔队。

布兰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