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珍妮-杰克逊害怕变老 要冷冻卵子将来备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7:22  新浪娱乐
珍妮-杰克逊害怕变老要冷冻卵子将来备用(图)

珍妮-杰克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珍妮-杰克逊正考虑冷冻卵子。目前,这位演唱《Together Again》的女歌手正和唱片制作人杰迈尼-杜普里(Jermaine Dupri)约会。杰克逊很关心变老一事,对多位医生谈到想要冷冻她的卵子,以便将来使用。

  杰克逊到5月16日就年满42岁,她对美国谈话节目主持人提拉-班克斯说:“有件事我很肯定,那就是将来我想要孩子。我的私人医生正在考虑冷冻我的卵子。”

  她最近表示,她并不想和杜普里结成夫妇,因为她认为自己“厌恶婚姻”。杰克逊说:“许多人都给杜普里施加压力,希望他尽快结婚。然后,他们又开始督促我。人人都要我们结婚,就朋友也不例外。我只是觉得如果它早晚会来到,就让它来吧。我对现状很满意,我很幸福。以前,我有过2段婚姻。我担心自己再次遭遇失败。我厌恶婚姻。”(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