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猫王之女不复苗条身材 暴饮暴食被疑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1:21  新浪娱乐
猫王之女不复苗条身材暴饮暴食被疑怀孕(图)

猫王父女

猫王之女不复苗条身材暴饮暴食被疑怀孕(图)

体重暴增的猫王女儿

  新浪娱乐讯 “猫王(听歌)”埃尔维斯-普雷斯利曾经试图改变暴饮暴食的毛病,最终以失败告终,那是一场持久战。现在,“猫王”40岁的女儿利萨-玛丽似乎养成了同样不利于健康的胃口。周末有人看见曾经苗条的玛丽在好莱坞购物中心The Grove狼吞虎咽地吃午饭。只见她穿一身宽松的衣服,坐在那儿埋头苦干—一盘咖喱饭。

  这与她3年前的苗条身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当时的她拥有和妈妈女演员普丽西拉一样的苗条身材。另一位在旁边吃饭的人说:“几乎认不出她了。我真不敢相信她长这么胖了。她肯定快有90公斤了。”

  有人猜测普雷斯利小姐可能是怀上了第四任丈夫音乐家迈克尔-洛克伍德的孩子。她的前夫包括迈克尔-杰克逊尼古拉斯-凯奇。尽管她最近发福了,但要赶上父亲临终前的体重还有一段距离。“猫王”于1977年去世的时候体重达到最高的140公斤。(杨孝文)

猫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