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灵称机场商店偷窃是误会 海伦-米伦表示理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2:0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37岁的华裔女星白灵,因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停留时未给总价16美元的物品付钱,被指控偷窃并被送上法庭的命运。法庭在近期判决她将被罚款250美元,免去牢狱刑罚,而白灵最近也在事后谈起了这次非常不愉快的经历。她将这次经历称为“一个大误会”。

  白灵是如此解释此次不愉快的事件的,她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的一个礼物商店给自己的朋友买了一个玩具,玩具没有自配的电池,于是她去寻找能够配这个玩具的电池。“我拿着玩具穿过大堂去找人询问这个玩具需要使用哪种电池,但是当时机场大堂的人非常多,而我的飞机又快要起飞了,我必须赶时间才行。”白灵说当时商店的店员问她能不能等一会儿,她说没问题,然后就从商店旁边的门出去,在商店旁边给朋友打电话。

  “我所做的事只是一边打电话一边逛后面的几个商店,然后警察就来了,并把我带走了,我根本没想过要把那些东西拿走。”白灵为自己辩解说。好消息是,法院把这次事件降级,并没有指控她有任何的犯罪行为。“我是无辜的,我当时只是想一定要赶上飞机,千万不能错过,否则我就有可能被公司开除,丢掉工作。因为被捕所以我只能延迟了航班,再等半个小时,这时海伦·米伦走了过来,她握住我的手对我说‘白灵,我们理解你,你可以把这段经历用到电影中去’。”

  法庭从轻处理了此事,除了250美元的罚款外,这件事并没有作为犯罪事件纪录在白灵的档案中,白灵也迅速回到了新墨西哥继续《爱情牧场》的拍摄工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