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文-威尔逊追回前女友 掩人耳目各自出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9:45  信息时报
欧文-威尔逊追回前女友掩人耳目各自出游(图)

欧文-威尔逊(资料图片)

  好莱坞女星凯特·哈德森已与前男友——曾为失恋割腕自杀的欧文·威尔逊重燃爱火。为掩人耳目,他们还在迈阿密故意入住饭店不同房间,且各自出游行动,但脸上都是一副幸福洋溢模样。

  据悉凯特·哈德森忙完《傻爱成金》宣传,飞去迈阿密出席电影节,介绍她首次执导的短片,欧文·威尔森也应邀至当地参与电影节,两人

  假公济私度假,被不少民众目击。只见凯特常穿着红色比基尼在饭店泳池戏水,露出性感身材;欧文则光着脚丫到处走,或是一人到沙滩慢跑,有指日前在奥斯卡会后派对,这对欢喜冤家不时互摸手臂、笑语不断,友人也说他们找到良好的相处模式,再度为彼此疯狂。

  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