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莉莉-艾伦流年不利祸不单行 发难大骂狗仔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9:52  新浪娱乐
莉莉-艾伦流年不利祸不单行发难大骂狗仔队

莉莉-艾伦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歌手莉莉-艾伦流年不利?大前天与友人泡夜店后准备回家时,被大群狗仔队围访,结果狗仔队挤爆其新宝马座驾的窗门,气得她乘的士离开,其友人亦因而受伤。

  早前流产并被乐手男友Ed Simons抛弃的莉莉,首次主持节目《莉莉-艾伦和朋友们》收视欠佳,最近还被代言的内衣品牌弃用,实在祸不单行。

  大前天她与友人狂欢后离开夜店时,在门外被大群狗仔队围着,闪光灯闪个不停,全程黑面的莉莉急步前往其黑色宝马新车时,混乱间传来玻璃窗碎裂声,全场立即鸦雀无声,疑似破坏者的狗仔队则立即闪开。最后莉莉一声不响截的士离开,据知该座驾刚落地才数星期。

  求助心理医生

  其后,莉莉在自己网志上提及事件:“我要澄清说我的车被恶意破坏的报道,其实是狗仔队所为,这次事件令我很愤怒和惊吓,这些全部是狗仔队的错,我很惊讶他可以离谱到就这样走开就算了。”她又表示女友人Emily驶走损毁座驾时亦被碎玻璃割伤。

  另外,有报道说莉莉因不幸流产而要寻求心理辅导治疗抑郁。其友人爆料说流产及被抛弃对她打击重大,虽然她装出坚强的样子,但最后还是要看心理医生。最近她已推掉在六月举行的Isle of Wight音乐节表演,其新专辑亦会延迟推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