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里奇抱女儿上封面 销量大胜阿奎莱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9:54  新浪娱乐
妮可-里奇抱女儿上封面销量大胜阿奎莱拉(图)

妮可-里奇

  新浪娱乐讯 最近刚为人母的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与妮可-里奇同时抱宝宝为《People》杂志做封面。结果妮可的一期销量接近一百八十万本,比起之前克里斯蒂娜只能卖五十万本好得多。

  事实上克里斯蒂娜比妮可出名,有杂志人士就表示克里斯蒂娜为《玛丽嘉儿》拍大肚裸照的封面及授权《OK!》登婚礼封面的一期也销量欠佳,而妮可过往做封面的杂志同样未见好卖,但读者对妮可较为好奇,因之前她的形象败坏被认为是吸毒者一名,而其男友Joel Madden身上全是纹身,所以,大家都想一睹其女儿是何模样。(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