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兰多-布鲁姆拍摄广告 与栗山千明浪漫三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0:11  新浪娱乐
奥兰多-布鲁姆拍摄广告与栗山千明浪漫三分钟

奥兰多-布鲁姆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型男奥兰多-布鲁姆去年出任日本资生堂男士发蜡UNO代言人,广告取得极大回响,如今他乘胜追击,与性格女星栗山千明合作,拍全新广告短片,两人共谱异国恋曲。

  在上一辑长约两分钟的广告中,奥兰多用发蜡数度变发,以逃避坏人追踪。有见广告口碑好,这次广告加长至约三分钟,还邀请到栗山千明任女角,大玩恋爱情节。

  广告故事背景设定为欧洲,讲述梦想当画家的奥兰多,前往参加艺术比赛时,邂逅栗山饰演的日本靓女。由于作品不获好评,奥兰多遂找栗山当模特儿,画一幅她的肖像画,结果赢得冠军,此时栗山却决定离开奥兰多,恋情发展令人注目。

  赞搭档无架子

  广告已可在网上收看,而产品前天在东京开记者招待会,奥兰多虽缺席,但栗山说很尊敬他,赞他没架子,拍摄时表现集中。而对于心目中的型男,栗山认为能表现脆弱一面并能展示才华的男士最有魅力。另外,栗山早前被拍到与前∧ucifer主音越中睦拍拖,面对传媒的相关提问,栗山全程保持缄默,并急步离开会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