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黛米-摩尔登时尚杂志封面 大秀女儿家庭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5:59  新浪娱乐
黛米-摩尔登时尚杂志封面大秀女儿家庭照(图)

黛米-摩尔登时尚杂志封面

黛米-摩尔登时尚杂志封面大秀女儿家庭照(图)

黛米-摩尔与女儿们

  新浪娱乐讯 黛米-摩尔的目前的身体情况和穿着打扮经常成为媒体评论的由头,但在她看来它们有时也是让自己焦虑的由头。45岁摩尔对4月号《Harper's Bazaar》杂志谈到变老时表示:“瞧,当我照镜子,看到自己的脸不比以前年轻时,要是我说自己不害怕,简直就是自欺欺人。但现在我不那样想了,考虑的全是生活点滴,而不是把注意力放在日益增多的皱纹上。”她说:“奖品不是现实生活中唯一让我开心的事,我还有一段幸福婚姻,有3个漂亮女儿,有一个不可思议的大家庭,我有爱,有朋友。所以,当我再照镜子时,照出的我并没有再让自己忧心忡忡,因为我看到了自己的人生和生活是那么美好。”

  在刊登于一份杂志中的首张家庭照上,摩尔同前夫布鲁斯-威利斯所生的3个女儿——19岁鲁默、16岁斯科特和14岁塔卢拉围在母亲和继父艾什顿-库彻身边。30岁库彻已经和摩尔在一起生活了5年。

  摩尔谈到起初带库彻回家时承认:“我从来没随便带人去过我家,因为我还没有找到托付终身的人。我觉得当我带一个男人回家时,就意味着他已经有足够的义务承担一切。”摩尔在洛杉矶的家不仅住着女儿们,还有3条奇娃娃狗和一条年迈的野狗——文卡。

  提到摩尔和库彻间的年龄差异时,她说:“人们过去总是对这种事大惊小怪,就好像之前世界上从来没有过这种事一样。在我看来,年龄无关紧要,但其他人却不这样认为,他们觉得那不是个小问题。”

  塔卢拉想起最初库彻站在母亲旁边出现在她眼前时的情景说:“那时我上4年级,那件事并没有给我带来多大影响,但斯科特和鲁默就不同了,她们好像知道不少。我现在还是知道一点点。人们认为我继父很酷,我却没那种感觉,他们的想法真是不可思议。”

  斯科特还注意到发生在母亲身上的一个变化——摩尔开始研究卡巴拉教。这位少女说:“她总是根据生活舞台的变化改变宗教信仰。卡巴拉是她现在最着迷的教派。我知道她和库彻都信仰卡巴拉。”摩尔把卡巴拉教的另一位虔诚信徒麦当娜(听歌)作为自己众多榜样的一个,其他榜样还有玛雅-安吉洛、凯瑟琳-赫本、苏珊-萨兰登、科科-香奈尔、奥普拉-温弗瑞、德瑞莎修女和摩尔自己的祖母等。

  库彻对这个新家庭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刚开始,我根本不知道它会有怎样的结果,但每件事都循序渐进地展开了。我们大家都互相支持。有时我沉浸在大家的慷慨中无法自拔。”沉浸好像是这句话里最重要的词。库彻接着说:“我常常因为生活中有他们而感到幸福,这让我激动得要流泪,想拥抱她们,哭出来。”(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