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受死亡威胁 前特种部队成员保护(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哈利”受死亡威胁前特种部队成员保护(附图)
哈利

  信报讯 “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于近日受到死亡威胁,目前他已受到前英国SAS特种部队成员的严加保护。

  前不久,“哈利·波特”系列的制作公司华纳兄弟受到针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的死亡威胁,他们迅速“升级”了对“哈利”的保护措施。据悉,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原有司机已被替换为更富经验的老手,身边还被安排了4名前英国特种空勤队成员,他们将跟着“哈利”寸步不离。

  尽管该死亡威胁的性质至今未明,但华纳表示,无论如何都会将丹尼尔的安全放在首位,因为这些死亡威胁并不是简单的狗仔行为,而是带有“邪恶目的”。张明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