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嘉丽-约翰逊违背母亲意愿与男友同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0:04  新浪娱乐
斯嘉丽-约翰逊违背母亲意愿与男友同居(附图)

斯嘉丽-约翰逊(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斯嘉丽-约翰逊已经搬到身为演员的男友瑞安-雷诺兹的家中居住。据说,这位主演《迷失东京》的女演员违背母亲的意愿,现在正把私人物品陆续搬到瑞安在洛杉矶的家中。斯嘉丽和瑞安只交往了不到一年时间。

  一位消息人士说:“斯嘉丽觉得她已经做好和瑞安同居的准备,认为他是自己的白马王子。然而,斯嘉丽的母亲却认为她还太小不适合跟男友住在一起,同时担心女儿做事过于草率。”斯嘉丽发言人还没有就这位女演员同瑞安同居一事做出任何评论。

  据报道,今年1月这位主演《绝对,也许》的男演员向这位23岁女星求婚。在这位男演员同加拿大女演员阿兰尼斯-莫利赛特结束婚约后不久,斯嘉丽和31岁的瑞安去年4月在一家纽约影院第一次见面。去年夏天,关于这对情侣订婚的传闻首次传出。当时,斯嘉丽和这位主演《呛烟高手》的男演员乘飞机去加拿大见他的父母。(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