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鬼情未了》男星患胰脏癌 传只剩五周寿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17  新浪娱乐
《人鬼情未了》男星患胰脏癌传只剩五周寿命

派屈克-史维兹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凭《人鬼情未了(《人鬼情未了》男星患胰脏癌传只剩五周寿命)》及《辣身舞》等影片而走红的美国影星派屈克-史维兹,在北京时间昨天通过其发言人证实患上胰脏癌,而美国有小报还说派屈克只剩下五个星期寿命。

  美国的小报《国家询问报》最先报道派屈克患胰脏癌,说他的癌细胞迅速扩散并仅剩五个星期寿命,自一月底证实患癌后数星期内即暴瘦二十磅,而他只可进食流质食物。由于派屈克与结婚三十三年的妻子演员丽莎均有飞机执照,故他常驾驶私人飞机到加州斯坦福大学中心接受放射性化疗。

  传剩余五星期寿命

  当小报刊出有关报道后,派屈克的发言人即证实现年五十五岁的派屈克患上胰脏癌,正接受化疗,情况良好。至于主诊医生在声明中,表示派屈克体内的癌细胞不多,他对化疗后的反应良好,所以外间对派屈克病危的传闻均属不确,并对其病况保持乐观的态度。

  据知近日派屈克在片场为电影彩排,看来也不像传闻中只有五星期寿命的人。其发言人还表示派屈克会继续拍摄一部名为《The Beast》的剧集及其他电影。此外,原来胰脏癌是癌病中最严重的一种,著名男高音帕瓦罗蒂就是因为胰脏癌去世。

  实际上近年派屈克的事业并非一帆风顺,接拍的电影如《高速杀机》、《戆豆撞正女杀手》及《永远想念你》等也都不大受欢迎。二〇○六年,能唱能跳的派屈克转战音乐剧,曾演出《红男绿女》及芝加哥(听歌)》等。近期他再次重返电视界拍剧集《The Beast》,饰演一名东正教的联邦探员,而外界还视此剧为其翻身之作。(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