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吉丽娜将在大农场生娃 婚礼无限期推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5:27  新浪娱乐
安吉丽娜将在大农场生娃婚礼无限期推迟(附图)

独立精神颁奖红毯上,茱丽高调展示凸起小腹

  新浪娱乐讯 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正打算在得克萨斯州迎接孩子的到来。在布拉德拍摄影片《生命之树》时,这对已经有4个孩子的明星情侣搬到小镇Smallsville外一个隐蔽的270英亩大农场居住。目前,他们依然想留在这里,在约4个月内等待安吉丽娜的分娩。

  一位消息人士说:“布拉德和安吉丽娜喜欢南部。他们最初并没有因为拍电影而搬到德克萨斯州的打算,安吉丽娜却想尝试一些新生活。他们来这个小镇时在住处上面对多种选择,最后决定住在这个大农场,因为它离公路比较远,不容易被人发现。”

  布拉德和安吉丽娜收养了3个孩子,他们分别是6岁的马克多斯、4岁的派克斯和3岁的扎哈拉,另外他们还亲生了一个女儿,21个月大的什洛。今年2月,这对情侣就搬进这个新家。当地一位居民说:“我看到两辆大货车来到大农场,上面装着玩具和跟孩子差不多大的小汽车。”

  与此同时,据传闻,在就婚礼细节上大吵一架后,这对情侣无限期推迟了他们的婚期。美国《明星》杂志说,安吉丽娜想在法国举办一个秘密婚礼,但是布拉德却非常希望在新奥尔良举办一个大型婚礼。他们在这座城市里拥有私人住宅。据说,引发矛盾的另一个症结是布拉德决定邀请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参加婚礼,同时固执地强调她不会被发现。(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