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鲁斯-威利斯承认曾和说唱歌手抽大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5:43  新浪娱乐
布鲁斯-威利斯承认曾和说唱歌手抽大麻(附图)

布鲁斯-威利斯

  新浪娱乐讯 布鲁斯-威利斯曾和说唱歌手里克-罗斯抽非洲大麻。接受电视节目《The Ramiro and Pebbles Morning Show》采访时,这位嘻哈明星声称他过去常和这位主演虎胆龙威4(布鲁斯-威利斯承认曾和说唱歌手抽大麻(附图))》的男演员大量吸食这种违法毒品。

  被问到同他一起吸毒的最大名人是谁时,里克笑着说:“布鲁斯-威利斯。”他还表示:“他吸食的量过高时,很少说话,只是看着你。你要知道,我真地很喜欢抽非洲大麻。我必须把这东西介绍给他,我还让他认识了一些非洲人。”

  这位嘻哈明星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还表示:“我是大麻的狂热爱好者。我和世界上最有名的人一起抽。对我而言,那就是我的嗜好。我敢说我和史努比-道格抽过,和布鲁斯-威利斯抽过,还跟Too Short抽过。我是‘大麻世界杯(布鲁斯-威利斯承认曾和说唱歌手抽大麻(附图))冠军’,你可以这样叫我。”

  尽管里克并没有透露他和布鲁斯在一起的时间,但这不是这位演员头一次陷入违法毒品丑闻的旋涡中了。布鲁斯最近表示:“住在曼哈顿最不需要承担责任,我的生活自由自在。我有很多时间可以在外面疯狂,肆意喝酒,抽大麻,还尝试各种毒品。当然,我只喜欢喝酒。不演戏的时候,我就喝酒,每天晚上都在外面。”(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