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鬼情未了》男主角“生命只剩五周”太夸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4:38  竞报
《人鬼情未了》男主角“生命只剩五周”太夸张

《人鬼情未了》剧照

  上周,刚刚被媒体爆出好莱坞著名男演员兼舞蹈家、《人鬼情未了》的男主角帕特里克·斯威兹身患胰腺癌,紧接着便传出由于癌细胞已经开始向其他器官扩散,他的生命只剩下短短五周的时间的噩耗。曾经,他和黛米·摩尔深情一吻然后依依惜别的情景,赚了多少泪水,如今,难道死别再次上演?

  病危报道夸大其词

  据报道,帕特里克是在1月底的时候被证实患有胰腺癌的。上个月,帕特里克被送到美国斯坦福大学的癌症治疗中心接受化疗。帕特里克已经接受了三次化疗以及一次肿瘤切除手术,但是由于效果并不理想,医生已经嘱咐帕特里克作好最后的心理准备。如今的帕特里克由于病痛的折磨,在过去的几个星期内已经瘦了20多磅,因为难以消化固体食物,只能进食流质。

  当地时间6日,帕特里克的经纪人证实,帕特里克的确患癌症,目前已经在医生的指导下开始治疗,而不是像外界报道的已经病危,“有关帕特里克的报道有些夸大其词。”

  帕特里克的主治医生乔治·费舍尔表示:“帕特里克的癌细胞数量尚在可控范围内,目前他的身体对治疗的反应良好。所有关于他病情恶化、化疗副作用的报道并不属实。我们对治疗相当乐观。”帕特里克最近主演的新剧《野兽》的制作方也认为他很有希望恢复健康。在帕特里克患病的消息传出后,电视台特别发表声明,宣布《野兽》电视剧拍摄计划将照常进行,并希望帕特里克能战胜病魔,尽早回到剧组。

  众星送去祝福

  好莱坞著名男影星汤姆·汉克斯在被问及其是否听说帕特里克身患癌症的消息时有些黯然,他说:“帕特里克是个非常出色的演员,他的消息我刚从报纸上看到,感到非常震惊也很遗憾。”说完,他用脚踢了踢路边的广告牌。

  曾与他合演《人鬼情未了》的乌比·戈德堡,于日前在电视上向这位旧拍档问好:“愿你能早日康复,并希望我们能尽快坐下来谈谈。”乌比更自爆当年《人》片导演邀请她参演,全因帕特里克的强烈请求:“所以我凭《人》片赢得奥斯卡时,唯一要多谢的便是帕特里克!”

  除此之外,网络上还发起了为帕特里克送祝福的活动,全球网友都可以在留言板上发言。竞报记者 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