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莱杰遗嘱曝光 女儿无分配遗产仍将受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4:44  新闻午报
希斯-莱杰遗嘱曝光女儿无分配遗产仍将受惠

希斯-莱杰与女儿

  今年1月去世的澳洲男影星希斯·莱杰的遗嘱日前曝光。在这份拟于2003年的遗嘱中,莱杰生前曾打算将自己的所有财产都留给他的父母和3个姐妹。不过,由于莱杰写下这份遗嘱之后才认识了前未婚妻、好莱坞女星米歇尔·威廉姆斯,并和威廉姆斯生下了女儿玛蒂尔达,因此,莱杰的父亲上周末特意出面澄清道:“米歇尔和玛蒂尔达同样会受到适当照顾。”

  据悉,莱杰于2003年4月在他的澳洲老家写下了这份长达3页的遗嘱,并表示愿意在过世后将财产悉数留给他的父母和3个姐妹。不过,莱杰之后才接拍了令他名声大噪的影片《断背山》,并和一同出演该片的女星威廉姆斯坠入爱河,生下了女儿玛蒂尔达,两人最终于去年分手。莱杰的遗嘱曝光后,外界十分关心威廉姆斯和玛蒂尔达是否真的拿不到一分钱。对此,莱杰的父亲基姆近日公开发表声明表示:“玛蒂尔达有绝对优先权,米歇尔是我们家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她们将得到照顾,这也是希斯希望看到的。”莱杰的发言人也表示:“外界关于‘威廉姆斯母女分文不得’的说法是断章取义。”

  据悉,莱杰生前在纽约的遗产不到14.5万美元,包括10万美元的银行存款、一辆价值2.5万美元的丰田豪华轿车以及2万美元的家具等固定资产。不过,莱杰的全部家当并不止这些。他至少还在纽约布鲁克林区拥有一套和威廉姆斯同居时共享的房子。而且,他的主要财产集中在澳大利亚。莱杰的律师表示,希望法官在处理遗产分配等文件时能保护莱杰家人的隐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