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莱杰遗产女儿无份 纽约资产近14.5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1:05  沈阳晚报

  今年1月22日离世的好莱坞澳大利亚籍男星希斯·莱杰的遗产归属近日尘埃落定。2003年,莱杰在家乡起草过一份遗嘱,将他的遗产留给了父母和三个姐姐。

  这份遗嘱在莱杰和美国女演员米歇尔·威廉姆斯确定恋爱关系、生下女儿玛蒂尔达前签署,而莱杰生前没有与威廉姆斯结婚,原则上威廉姆斯和玛蒂尔达无权从莱杰的遗产中分得一杯羹。不过,莱杰的父亲金·莱杰表示会帮助威廉姆斯将玛蒂尔达抚养长大,“玛蒂尔达是我们大家的珍宝,米歇尔也是我们家庭的一员。她们将被照顾得很好,这一定也是希斯所希望的。”

  据法院初步估算,莱杰生前在纽约的资产将近14.5万美元,包括10万美元的银行存款、一辆2.5万美元的丰田汽车和2万美元的家具。他还在纽约、澳大利亚有多处房产。(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