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用老公歌曲实施胎教 怀5个月身孕仍健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1:09  金羊网-新快报
妮可用老公歌曲实施胎教怀5个月身孕仍健身

妮可

  成为40岁高龄产妇的妮可·基德曼向来注重健康,即使已怀有5个月身孕,但仍不忘勤做运动。其实早前已有人目睹妮可在健身中心踩健身单车,而上周五她又被发现与私人教练在住所附近的山路跑步。

  妮可当日穿上她最爱的运动套装,与教练进行缓步跑,期间她还听老公KeithUrban、MaryJ.Blige、BonJovi 及Culture Club 等的歌曲进行胎教。跑了一会儿,妮可已满头大汗,于是她随手掀起外套和T恤,让肚皮暴露出来散散热。

  不过近期妮可的不少行径都一反常态,其好友娜奥米·沃茨在接受澳洲传媒访问时表示:“妮可的表现,应该是很享受怀孕。现在她住在美国,很期待她回澳洲,到时候我们可以一起逛街。”

  由于妮可的预产期将在7月,现阶段她已暂停所有工作,当中包括早前辞演战争片《TheReader》,但她仍致力为社会服务。身为联合国亲善大使的她,前天便发出声明支持“反妇女暴力”运动:“全世界每三个女人便有一个受到暴力对待,这样恐怖的行径完全侵犯人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