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罗韩姐妹外出用餐 越来越像双胞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23:23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姐妹外出用餐越来越像双胞胎(附图)

林赛-罗韩姐妹

  新浪娱乐讯 10日晚上,身在纽约的林赛·罗韩和阿莉·罗韩这对姐妹花一同外出用餐,并且还让现场的食客做了一次视力测试。据目击者称,她们的头发都是乱糟糟的,而且都穿着黑色皮夹克和灰色连衣裙,乍一看上去,你很容易将她们误认为一对双胞胎。但除了长相外,林赛和妹妹阿莉便没有任何相似之处了。而实际上,有人也怀疑这对姐妹女把她们打扮得一模一样完全是故意的。

  据悉,现场的人最初只是心不在焉地看了两个人一眼,而后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大名鼎鼎的“问题女王”林赛驾到了。眼下,21岁的林赛正努力摆脱各种成瘾症的困扰,身体开始慢慢恢复。有报道说,这位好莱坞后起之秀正担任阿莉的顾问,指导这个14的小妹妹如何走好演艺之路。有消息说,这对姐妹花受到“荧幕母亲”迪娜的严密监管,不幸的迪娜已经和丈夫迈克尔离婚。(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