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黛安-克鲁格访港联络舒淇 讲不出章子怡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49  新浪娱乐
黛安-克鲁格访港联络舒淇讲不出章子怡名(图)

Karl Lagerfeld与黛安-克鲁格(右)结伴出席派对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黛安-克鲁格访港联络舒淇讲不出章子怡名(图))蜚声国际,连同行的特洛伊(黛安-克鲁格访港联络舒淇讲不出章子怡名(图))》女角Diane Kruger(黛安-克鲁格)也表示欣赏她,不过戴安却说不准章子怡三个字的发音,反而对舒淇(黛安-克鲁格访港联络舒淇讲不出章子怡名(图))更为熟悉,更有对方的电话号码。

  《特洛伊》女角黛安-克鲁格前晚(3月12日)与法国女星安娜-莫格拉莉丝(Anna Mouglalis)陪香奈儿(Chanel)设计总监“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到港,出席Mobile Art流动展览的派对,城中红星名人蜂拥捧场,计有陈慧琳(黛安-克鲁格访港联络舒淇讲不出章子怡名(图) 听歌)侯佩岑、薛芷伦、叶梁美兰、林海峰(听歌)、黄伟文等。

  一身粉红色打扮的戴安,青春可人,她说16岁时已认识老佛爷,当时二人在巴黎是邻居。谈到中国女星,戴安希望能与舒淇联络:“早前我在柏林见过舒淇,有她的电话号码,这次我会留港多天,所以会尝试联络对方。”戴安又说喜欢已贵为国际女星的章子怡,不过她无法发出“章子怡”三个字的正确发音,记者再三向她求证,才能肯定所说的是章子怡。首度访港的戴安,稍后会到内地旅行,一游中国文化遗产的地方,首站是上海。

  至于年届70的卡尔-拉格菲尔德,仍然魅力过人,前晚出席派对时被热情传媒及fans重重包围,充当名媛们的“布景板”。玩足一晚的老佛爷,昨日中午时分自四季酒店取回行李,便直抵机场坐私人飞机回巴黎,行前他透露本打算出席今日在西九举行的LV派对,可惜因事要赶回巴黎!而旋风访港22小时的老佛爷,全无疲态,老而弥坚。

  另外,前晚专程来捧老佛爷场的侯佩岑,说自己的第一个Chanel钱包由母亲所送,之后她用了很多钱来买名牌,但不会超过能力范围外,又说不习惯收男友送赠的名贵东西,否则会有压力。(俐俐/文)

章子怡吧】 【舒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