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明星变名画主角 妮可被指用肉毒杆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4:38  新浪娱乐
好莱坞明星变名画主角妮可被指用肉毒杆菌(图)

妮可-基德曼

  新浪娱乐讯 某网站专门将名画改头换面,换上明星模样,妮可-基德曼布鲁斯-威利斯、茱莉亚-罗伯茨猫王(听歌)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等相继中招。妮可和罗伯茨分别成为画家鲁本斯和苏菲-安德森(Sophie Anderson)的画中主角,而布鲁斯则变成梵高,猫王亦化成画家奥古斯玎(Jean Augustine)的作品,效果非常有趣。

  另外,妮可早前扬言自己绝对天然,没做防皱的治疗,但有专家则指她的脸容又梗又硬,一定是肉毒杆菌的长期使用者。(俐俐/文)

好莱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