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披头士保罗-麦卡特尼付5千万英镑赡养费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0:00  新浪娱乐
前披头士保罗-麦卡特尼付5千万英镑赡养费离婚

保罗-麦卡特尼

  新浪娱乐讯 坐拥8.25亿英镑(约人民币100亿元)身家的前披头士(听歌)成员保罗-麦卡特(前披头士保罗-麦卡特尼付5千万英镑赡养费离婚)尼(Paul McCartney),跟前妻希瑟-米尔斯(Heather Mills)的离婚官司,将于明日(3月17日)正式宣判,英国《太阳报》率先披露希瑟将可获分配2500万英镑(约人民币4亿元)赡养费,相比出庭前预计的5500万英镑(约人民币8亿元)少了一大截,所以法律界普遍认为,保罗这一仗算是“惨胜”了。

  保罗为了跟希瑟结束4年婚姻关系,不惜就前妻赡养费和女儿Beatrice抚养权等问题,足足纠缠2年,上月经过6日闭门聆讯后,双方仍未能达成协议,唯有交由主审法官Hugh Bennett判决,为了慎重考虑,法官决定将案件押后数周至明日宣判。

  究竟这场被传媒喻为继英国查尔斯王储和戴妃之后,全球最瞩目的离婚官司将会如何作结?英国《太阳报》昨日率先爆料,指法庭已经通知保罗和希达,前者需付上2500万英镑赡养费,据知情人士透露,“二人对于有关数目都感满意,而且希瑟亦没打算上诉,准备安然接受”。

  当然,早前有传她为打官司,身家已赔掉大半,最后更拖欠大笔律师费,结果只好亲自出庭辩护,如今获得巨额赡养费,不啻是及时雨,正好解其财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