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特-摩斯风头减想退休 被2名女狂迷跟踪感不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0:28  新浪娱乐
凯特-摩斯风头减想退休被2名女狂迷跟踪感不安

阿格妮丝-迪恩

  新浪娱乐讯 英国名模凯特-摩斯最近登上杂志《W》封面,该杂志有文章提到,现年34岁的凯特有意退休,更指她的丰厚身家足够让她过下半生。

  其实凯特近来的风头已被有“新凯特-摩斯”之称的阿格妮丝-迪恩(Agyness Deyn)盖过,凯特的多个大型品牌的广告合约,如Burberry等,都被阿格妮丝抢走,相信凯特如今退休亦是适合时候,退休后的她大可继续为Topshop设计时装,在时装界大展拳脚。

  另外,凯特最近被2名女狂迷跟踪,两人的车经常停泊在凯特家门外,虽然她们没有过激举动,但已令凯特感到不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