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里-贝瑞成为母亲 平安顺产生下可爱女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5:14  新浪娱乐
哈里-贝瑞成为母亲平安顺产生下可爱女婴(图)

哈里-贝瑞临盆在即肚大如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哈里·贝瑞再也不用只在银幕上扮妈妈了。这位41岁的女影星于洛杉矶当地时间周日生下了一个女婴,母子平安。这是她生的第一个孩子。

  孩子的父亲是32岁的模特加布列尔·奥布里。奥布里与贝瑞是两年前在洛杉矶拍摄一则范思哲广告期间相识、相恋的。贝瑞去年曾在温弗瑞的节目中说,在她的最新主演的影片《Things We Lost in the Fire》扮演一位母亲,这让她坚信,自己天生就是做母亲的料。

  贝瑞说:“我认为,这部影片证明我天生就是做母亲的料,因为我每天都在琢磨戏中母亲这位角色,一直像母亲一样思考。这让我意识到我应该成为一名母亲。”贝瑞过去说过,她和奥布里不打算结婚,但会完全相爱。(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