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米洛与好友翻脸受打击 醉酒狂舞举止反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22:24  金羊网-新快报
凯莉-米洛与好友翻脸受打击醉酒狂舞举止反常
凯莉-米洛

  凯莉-米洛一向给人高贵大方的形象,但上月她出席“英国音乐颁奖礼”的庆功派对时,却一反常态玩豪放,醉酒并跳桌上舞,有传她是为了报复已翻脸的形象设计师威廉-贝克(听歌)

  凯莉在2月举行的英国音乐颁奖礼上获得最佳国际女歌手奖,当晚她躺在钢琴上唱出最新单曲《Wow》,之后出席在夜店举行的庆功派对时就继续High翻天。

  当晚她一反常态的照片前天曝光,她不但与歌手Natalie Imbruglia(听歌)等好友狂灌香槟,醉酒丑态表露无遗,兴之所至下还大跳诱人的桌上舞。

  有报道说凯莉最近一反常态的行为,是为了证明给合作了十五年的形象设计师威廉看,因有传两人闹不和,故她要让对方知道她的生活依然多姿多彩。威廉与她从前形影不离,还互相以“同性恋老公”及“亲爱的”相称,即使她早前患上乳癌,除家人以外,第一个就是通知他,可见二人关系非常密切,不过最近她出席活动都不见他的踪影,在颁奖礼上亦同样不见威廉出席助兴;有知情人士还大爆:“当两个人相处久了,关系自然会变得紧张,凯莉和威廉正出现这个问题。”

  其实十五年来,凯莉和威廉合作无间,威廉为她塑造多个经典造型,成功为她打造一个令观众喜爱的高贵及性感形象,其中大碟《Fever》中的美腿翘臀造型,还令她咸鱼翻生,她近日的纪录片DVD《WhiteDiamond》亦是由他执导。二人早前两人已传不和但最终和好,如今又再度翻脸,但凯莉将于五月展开巡回演唱,因威廉早已签约,所以,他会继续为她劳心劳力,找来Dolce&Gabbana设计舞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