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娜驳斥婚姻破裂传闻 经纪人称2人感情很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7:16  新浪娱乐
麦当娜驳斥婚姻破裂传闻经纪人称2人感情很好

麦当娜夫妇因工作身居两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麦当娜驳斥了有关她的婚姻可能会破裂的传言。她的发言人里兹-罗森伯格17日发表声明说:“我很高兴证实里奇夫妇仍然婚姻美满。”

  新闻媒体和一些博客一直在猜测这对夫妇的婚姻状况。17日,英国《太阳报》刊登一篇文章,标题为“麦当娜和里奇的婚姻危在旦夕”。39岁的里奇没有出席上周麦当娜入主摇滚名人堂的加冕礼,也没有出席2月初她为联合国筹捐的慈善活动。

  17日,罗森伯格解释说,49岁的麦当娜和里奇身处国家不同,“拜金女郎”麦当娜在美国宣传自己的新专辑《水果硬糖》,而里奇导演在英国更是忙得不可开交,着手新片《Rock n Rolla》的最后工作,拍摄耐克广告还在创作几个剧本。

  现在,里奇夫妇已经开心地回到伦敦,一家人团聚。罗森伯格说:“里奇夫妇相处很好,家庭生活美满幸福。”夫妻俩有个7岁的儿子洛可,麦当娜还有一个女儿,也就是11岁的卢德丝。2006年,他们收养了一个马拉维男孩。(杨孝文)

麦当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