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薇诺娜-赖德施故技 药房偷化妆品瞒天过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00  新浪娱乐
薇诺娜-赖德施故技药房偷化妆品瞒天过海(图)

薇诺娜-赖德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于2002年因在名店偷衣服被捕的女星薇诺娜-赖德,被指最近在好莱坞一药房再犯案,当天她拿着一个大袋离开药房时,触动了防盗器,保安随即拦截她,结果搜出未付款的化妆品,薇诺娜解释她也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最后保安只拿走化妆品便让她离开,没有报警。

  薇诺娜发言人一开始否认事件,但知道事件已获药房职员证实后,才说会了解事件。薇诺娜2002年因偷了共值约二万五千八百港元的衣服被判有罪,但获缓刑三年及被判四百八十小时社会服务令。(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