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雅照风波蔓延好莱坞 疑林赛不雅视频外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0:43  新浪娱乐
不雅照风波蔓延好莱坞疑林赛不雅视频外泄(图)

林赛-罗韩

  新浪娱乐讯 轰动全球的不雅照片风波,最近蔓延到好莱坞。继女星克里斯汀-邓斯特的不雅照片外泄后,前日(3月20日)再有疑似林赛-罗韩的春宫片在网上流传。该片的源头相信是林赛前模特男友Calum Best用手机拍摄的,所以质素极差,但仍能隐约见到片中金发女子与林赛极为相似。

  传闻因Calum把短片传给好友,怀疑被人出卖令片段曝光。林赛对于自己成为春宫片女主角感到震惊,因她已忘记自己曾被摄入镜内。林赛的发言人目前拒绝回应事件,Calum的代表则已否认Calum是片中的男主角。(俐俐/文)

好莱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