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佩兹产后亮相赚600万美元 将战3项全能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1:15  新浪娱乐
洛佩兹产后亮相赚600万美元将战3项全能赛(图)

珍妮芙与龙凤胎为《People》拍封面

  新浪娱乐讯 珍妮芙-洛佩兹一对龙凤BB首曝光。刚初为人母的珍妮芙抱着1个月大的龙凤BB为杂志《People》拍封面相,相中可见BB轮廓分明,并在母亲怀内熟睡,似足妈咪靓样。而网友都夸BB十分可爱,更指幸好BB不似其貌不扬的老爸Marc Anthony。

  这辑相片,珍妮芙于长岛家中拍了8小时才完成,《People》以600万美元(约4千多万人民币)购得独家刊登权。访问中,珍妮芙否认吃多子丸以博取怀有双胞胎的机会,并强调这是自己与老公Marc努力了很久的成果。已极速修身的她更称将会出战3项全能比赛,“我想9月或者10月参加,我希望BB为妈咪感到骄傲。”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