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周游世界 遭环保人士轰乘飞机不环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1:17  新浪娱乐
帕丽斯周游世界遭环保人士轰乘飞机不环保(图)

帕丽斯与男友本杰

  新浪娱乐讯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日前就陪男友本杰-麦顿(Benji Madden)飞往南非演出,二人会顺道探访当地的孩童,不过就有环保人士炮轰二人近期常搭飞机周游列国不环保。

  另一方面,帕丽斯的好友、刚为人母的妮可-里奇(Nico(听歌)le Richie),大前晚(3月19日)与的帕丽斯的妹妹妮基-希尔顿(Nicky(听歌) Hilton)及波姬-小丝等名人红星一同出席在比佛利山举行的动画短片《Trembled Blossoms》的首映礼。当晚妮可身穿黑色Miu Miu晚装、Christian Louboutin品牌高跟鞋独自出席,成为传媒采访的焦点;她更戴上一条代表女儿哈露的“H”字颈链,该颈链由其好友托比-麦奎尔的设计师老婆珍妮芙设计,别具心思。(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