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明回港避谈婚事 被曝宴请好友庆祝新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6:56  新浪娱乐
黎明回港避谈婚事被曝宴请好友庆祝新婚(附图)

黎明与好友庆祝至凌晨3时离开,还于门口送客

  新浪娱乐讯 黎明(听歌)(Leon)与乐基儿于马尔代夫秘密举行结婚,虽然两人对婚事绝口不提,Leon只甜丝丝一句“No Comment”(无可奉告)交代婚事。但上周三(3月19日)黎明独自回港后,于晚上已迫不及待出动,相约大班友人于铜锣湾一夜店庆祝新婚之喜。

  虽然乐基儿不在场,但当晚黎明心情超好,与友人频频举杯畅饮,直至凌晨约3时,饮到面红红的Leon才离开,身为男主人的他更逐一送友人出门口后,自己才由司机接载走人。(俐俐/文)

黎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