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昂纳多以身作则爱护地球 坐环保车买花绿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7: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型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昨天在香港出席监制的环保纪录片《第11小时》首映,期间抽空买花卉,又乘坐环保车出入,贯彻环保精神。

  穿上灰色西装的莱昂纳多昨天清晨在六名保镖及大会保安共约20名人员护驾下,由汇丰执行董事王冬胜及个人理财业务主管郑蔚彤陪同出席记者会,现场约20名Fans疯狂尖叫,莱昂纳多更一度被打断致词,但仍向Fans挥手及Say Hi,令他们实时起哄。莱昂纳多并说:“这次是我首次到访香港及中国,我对获邀感到很荣幸。”

  莱昂纳多认为除了身体力行过绿色生活支持环保,又强调教育下一代的重要性,并重申:“环境需要大家帮助!”他又不忘推销其基金会与银行合作推出的环保信用卡,因部分签帐额收益会捐作“绿化学校屋顶”计划经费及环保用途。问他身兼演员与环保人士身份会否遇到难题时,他说:“我与人谈环保时的确有困难,他们会觉得:‘个人可以做什么?’环保成为大趋势,亦要为新一代设想,而踏出这一步就靠我们!”他又呼吁中美两个工业强国以身作则减排废气,推动环保。

  他形容筹备五年的《第11小时》是自家制作,更参与剪接工作,希望透过访问戈尔巴乔夫和霍金等名人,说出环保问题刻不容缓。他又透露正以环保概念协助重建去年受龙卷风吹袭的美国肯萨斯州Greensburg市。记者会后里奥亦走近为Fans逐一签名,期间有两名中国籍母女Fans不断向保镖追问偶像行踪。而一向以环保车代步的里奥亦贯彻始终,乘坐丰田Prius环保车返回四季酒店。

  与Fans玩自拍够亲民

  直至下午五点十分,莱昂纳多离开酒店前往《第》片的首映会场圆方,期间走到商场内花店买花,更与店主有讲有笑,最后以230元买下一盆由荷兰出产的花卉“地球芒”,相信是用作绿化居所之用。而七时举行首映的会场外,吸引近百Fans围观,其中有Fans早在下午一点便到来,除了女Fans拿着里奥旧作的海报或相片撑场外,莱昂纳多也吸引男影迷和师奶Fans追捧,他一到场也主动走到Fans前玩自拍和握手。但慕名而来追星出席首映的姚乐怡、汤盈盈及陈沛嘉却姗姗来迟,没能在场外一睹莱昂纳多风采,汤盈盈更不停追问记者莱昂纳多在哪里!首映后,莱昂纳多于晚上八点现身机场,飞回美国。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