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名模乔丹出版儿童书 疑请枪手代写遭非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8: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假胸名模乔丹早前推出分享养马经验的儿童书《Perfect Ponies: My Pony Care Book》,该书现获得“文坛奥斯卡”《W.H.Smith年度童书奖》提名,立即惹来众多作家不满,怀疑该书是乔丹请枪手所写。该书出版商表示,乔丹是一个品牌,很难确定该书内容有多少是她亲手落笔。不过有作家力撑她,指是谁写书并不重要,最重要是书的质量。

  另外,乔丹日前受访时表示,虽然她近日身形比从前纤瘦,但其实她没有节食,还指女人生得孩子愈多就会变得愈瘦,的确是语出惊人。(俐俐/文)

乔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