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拍卖戏服捐慈善机构 为环保做善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9:30  上海青年报
布兰妮拍卖戏服捐慈善机构为环保做善事(图)

布兰妮出演医院接待员(资料图片)

  本报讯 徐佳 在老爸的精心管教下,小甜甜布兰妮(布兰妮拍卖戏服捐慈善机构为环保做善事(图) 听歌)开始迷途知返。近日,她客串演出了当红美剧《老爸老妈的罗曼史》,演技和工作态度皆获得媒体的肯定。除此之外,她还顺水推舟的将剧中戏服捐了出来,并宣布拍卖所得之款将全部用作慈善事业。

  布兰妮客串的这一集《老爸老妈的罗曼史》将在3月24日播出。布兰妮扮演了一家皮肤病诊所的前台接待员艾比。在剧中,她一共换了6身行头,有碎花吊带裙,白色羊毛开衫、橘滋品牌的套装等。据悉,这六套衣服将于美国时间星期一晚上开始网上公开拍卖,持续一整个星期,价高者得,全部竞拍收入将悉数捐给美国最具权威的环保机构——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

  对于这一拍卖行为,海外媒体评价道,“只要关于布兰妮,人们恨不得买走她身上的每一片布料。不过,对于她本人来说,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毕竟拍卖的内容还比较正常。”

  至今为止,网友们对布兰妮的行为可能还停留在“疯狂”一词上,去年2月,刚从勒戒所出来的她将头发剃得精光,理由是“我不想再有东西缠住我,剃头就没有人敢碰我。”24小时后,这堆被剪掉的头发出现在eBay网上,拍卖价格为100万美元。替布兰妮剪头发的那家沙龙宣称将把这些钱捐赠给慈善机构。同那些头发一样,布兰妮喝过的“红牛”饮料罐以及她随身携带过的蓝色打火机也一并被挂在了网上。

  除此之外,布兰妮结婚时的喜帖、搭配收礼台上的喜烛、她的验孕棒、孩子用过的奶嘴以及她生产时在医院喝过的半瓶水,都曾经被在网上拍卖过。《老爸老妈的罗曼史》制片人谈道;“这一次,布兰妮是真心实意想为环保做点善事。”

布兰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