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特茱丽为慈善爱心爆棚 06年共捐6000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05  信息时报
皮特茱丽为慈善爱心爆棚06年共捐6000万(附图)

“茱皮”常以模范爱心情侣形象亮相,而且在慈善领域上各有专攻,茱丽较多为第三世界贫苦国家代言,而皮特则专注于国内飓风过后新奥尔良城的重建。图为“茱皮”与新奥尔良居民合影

  向来爱心爆棚、致力公益事务的好莱坞模范情侣布莱德·皮特及安吉利娜·茱丽,根据二人成立的联名基金首份提交的联邦税务文件,当中指出二人于2006年共捐出800多万美元(约6240万人民币)给慈善团体,其中皮特捐出约440万美元,茱丽则捐出约412万美元。不过,这个数字只显示“茱皮”2006合共捐出的金钱,并未包括皮特去年成立的“Make It Right”基金所筹得的500万美元善款。

  另一边厢,皮特的旧爱珍妮弗·安妮丝顿也“不甘示弱”,最近与《六人行》老搭档寇特妮·考克斯夫妇等明星友人,为一种罕见的皮肤病“遗传性表皮分解性水疱症”,在两周内募得了100万美元作为研究基金,而皮特也在该基金会成员名单中,为了公益,两人即使情已逝也可携手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