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后继有人 二子罗密欧球场出尽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9:07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后继有人二子罗密欧球场出尽风头(图)

贝克汉姆上演父子情深

  新浪娱乐讯 “万人迷”贝克汉姆(贝克汉姆后继有人二子罗密欧球场出尽风头(图))的5岁大二儿子罗密欧有乃父之风,大前天(3月22日)在球场上大显身手,凭一招旋转任意球令人赞叹,贝克汉姆绝对是后继有人。

  贝克汉姆的3名爱儿均热爱足球,但二子罗密欧的天分似乎特别高。大前日贝克汉姆带同他们出席其效力的洛杉矶银河球队的fans开放日,穿上23号球衣的罗密欧,只见他微微弯腰,再提起右脚踢球的动作,跟足贝克汉姆踢任意球的姿势,但罗密欧多了分孩子气,伸舌头踢足球,比贝克汉姆的严肃表情可爱得多。

  至于小儿子告斯近来的风头亦不逊于二哥罗密欧,他早前在阿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后继有人二子罗密欧球场出尽风头(图))(Victoria)的辣妹(听歌)巡回演唱上大秀霹雳舞,赢尽掌声,虽然球技明显逊于二哥,但他依然卖力在球场上与大哥布鲁克林满场飞,结果不小心跌倒弄伤脚,贝克汉姆见状立即上前为儿子处理伤口,尽显慈父本色;而告斯得到老爸的温馨一吻后,即刻蹦蹦跳跳继续踢球,状态回勇的他还用力射门呢!

  另外,前日贝克汉姆离开洛杉矶飞到伦敦,为于明日举行的英格兰对法国的友谊赛作准备,若他能够出赛,将是他第100次代表国家队上阵。而最近英国网站OnePoll.com举办了坏男孩选举,贝克汉姆排名第8位,前英格兰国脚莱因克尔则被封坏男孩之冠,哈利王子、裘德-洛、布莱德-皮特、休-格兰特等亦入围十大。(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