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名模乔丹6月胸部整形 年底再度举行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9:11  新浪娱乐
英名模乔丹6月胸部整形年底再度举行婚礼(图)

英国名模乔丹

  新浪娱乐讯 现年29岁的英国假胸女星乔丹(英名模乔丹6月胸部整形年底再度举行婚礼(图))日前陪老公Peter Andre到夜店开秀,之后更拍拖夜蒲才归家,不过在离开之际即发现其座驾因过时停泊而被人锁了,要即时交罚款才可以取车回家。乔丹一上车,即于后座放上枕头,表示自己已经不及当年勇,夜蒲后非常疲累,所以准备好卸妆用品及铺盖,玩完即刻休息。

  乔丹透露年底将与老公再度举行婚礼,并正式改名跟老公姓Andre,而在6月就会再次接受胸部整形手术,修理一下缩小了的胸部。另外,英国一间整容诊所向18至19岁的少女作调查,发现当中想学乔丹隆胸的人人数急升。(俐俐/文)

乔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