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珍妮弗-洛佩兹享受母亲角色 不在乎减肥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21: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珍妮弗·洛佩兹分娩后没有迅速减轻怀孕所增加的体重。2月22日,这位演唱了《Do It Well》的歌手产下她和丈夫马克·安东尼的双胞胎孩子——马克斯和艾米。《人物》杂志编辑彼得·卡斯特洛说,珍妮弗更喜欢享受身为人母的乐趣,而不是分娩后的减肥计划。彼得说:“这对双胞胎出生时各重近6磅。现在,珍妮弗已轻了一些,却没有减掉所有额外的体重。她正享受着母亲这一角色,并深知那是她现在应该最为关心的。”

  在珍妮弗的双胞胎照片首次刊登在《人物》上之前,彼得谈起过她,说这位38岁好莱坞明星对变成母亲一事感到无比自豪。他表示:“珍妮弗把做妈妈说成是她生活中最不可思议的事。她说,‘你知道,你能获奥斯卡,你能得到金球奖,作为艺术家,你能为这些奖品奋斗。但是,当你有了孩子时,就会发现那些都无关紧要了。’在珍妮弗看来,这是最重要的。她说,‘我认为这是我生活中最大的一件事。’”(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