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妹妹与18岁男友订婚 今夏做16岁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22:25  金羊网-新快报
布兰妮妹妹与18岁男友订婚今夏做16岁妈妈(图)
布兰妮16岁的妹妹杰米·琳·斯皮尔斯与她18岁的男朋友凯西

  布兰妮(布兰妮妹妹与18岁男友订婚今夏做16岁妈妈(图) 听歌)16岁的妹妹杰米·琳·斯皮尔斯如今怀孕的身形越发得明显,为了更好地迎接孩子出世,日前,杰米与她18岁的男朋友凯西正式订婚。

  自从杰米·琳·斯皮尔斯怀孕的消息传出之后,这对小情侣的日子就不怎么好过,不仅被外界质疑二人感情,还曾经传出凯西并非孩子生父,而是“替罪羊”的消息。二人此次订婚便将所有谣传全部打破。杰米与男友订婚的消息如同当初怀孕的消息一样,再次让众人感到震惊,不过两位当事人十分幸福甜蜜,杰米还收到了男友送他的订婚戒指。

  杰米·琳·斯皮尔斯与男友凯西的第一个孩子将于今年夏天出生,目前他们并没有透露何时会举办婚礼。

布兰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