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莱杰家人卷入遗产之争 叔叔父亲闹翻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22: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已故澳洲男星希斯-莱杰的家人正卷入一场遗产之争。据该杂志说,莱杰的叔叔们公然反对由他父亲基姆-莱杰来处理他的遗产。

  莱杰的叔叔们称,基姆过去在遗产处理上出过问题,他们告诉该杂志,15年前基姆被取消了其祖父遗嘱执行人的资格。莱杰的一位叔叔麦克-莱杰对《人物》说:“它突然变成了巨额债务。”

  莱杰在认识米歇尔-威廉姆斯和女儿玛蒂尔达出世之前草拟的遗嘱将他的财产留给了父母和兄弟姐妹。麦克表示,出于对玛蒂尔达将来的担心他们已就由基姆处理莱杰的遗产提出了质疑。他告诉《人物》:“我们唯一的既得权利是确保玛蒂尔达得到很好的照顾。”显然,基姆最近有关玛蒂尔达将得到照顾的声明不足以保证什么。麦克还说:“当你在讨论像这样的大笔遗产时,应该有一位中间遗嘱执行人,但基姆没有选择那条路。”

  莱杰遗嘱的澳洲执行人罗伯特-约翰-科林斯驳斥了这位叔叔的话,称这些有关基姆的话纯属“无稽之谈”。这场家族纠纷要追溯到最初有关其祖父遗产的争夺,在莱杰的纪念仪式期间他们仍是闹得不可开交。麦克称事实上有17位家族成员没有接到参加纪念仪式的通知。他对《人物》说:“我是他的教父。我们甚至不能也没有机会向莱杰表达我们最后的敬意。糟糕极了,我很伤心。”(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