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特-摩斯自曝将再嫁 男友是The Kills吉他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8:47  新浪娱乐
凯特-摩斯自曝将再嫁男友是TheKills吉他手

凯特-摩斯

  新浪娱乐讯 英国超模凯特-摩斯与乐队The Kills吉他手男友Jamie Hince前日(3月25日)继续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拍拖度假,她离开夜店时被fans围着拍照,心情很好的她自爆将与去年夏天才拍拖的Jamie拉埋天窗,当问她何时结婚时,她回答:“很快!”

  亦有目击者指二人在酒吧里非常缠绵,凯特-摩斯的心情就好像刚接受男友求婚一样兴奋。不过,原来她早有结婚打算,早前接受时尚版记者访问时亦谈及其结婚大计。她的好友替她感到高兴,更庆幸好友的终身伴侣并非毒男旧爱Pete Doherty。(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