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佩内洛普哈维尔尼斯度假 返西班牙时装陌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0:10  新浪娱乐
佩内洛普哈维尔尼斯度假返西班牙时装陌生人

佩内洛普-克鲁兹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佩内洛普哈维尔尼斯度假返西班牙时装陌生人)最佳男配角哈维尔-巴顿一向对与同乡女友佩内洛普-克鲁兹对绯闻封口不提,两人每次亦前后脚出席公开活动,关系神秘,不过这对情侣在法国欢度复活节时,却被拍得亲密照。

  自去年10月佩内洛普被拍得与哈维尔在马尔代夫沙滩激吻令恋情曝光后,虽然二人一直小心保护这段感情,但仍难逃狗仔队敏锐的镜头。在上周的复活节假期,二人选择到法国尼斯度假。在这个出名环境优美的地方,他们却选择大部分时间留在酒店享受假期,可惜仍难逃狗仔队耳目。身材惹火的佩内洛普,被拍得穿上性感比基尼,与男友在酒店晒太阳。期间二人均专心阅读手中刊物,未有如上次度假般缠绵,但仍不时互咬耳朵,俨如热恋中的情侣。

  二人晒过日光浴后返回酒店房,未换衣服便到阳台连场热吻,身穿三点式的佩内洛普更未有用毛巾裹身,毫不吝啬地展示身材!二人穿上黑色情侣装后,再次走出阳台调情,女方又箍颈又拥抱,哈维尔更以相机拍下女友媚态慢慢欣赏。

  他们在阳台扰攘良久,情到浓时女方更索性坐在阳台边上与身形高大的哈维尔深情拥吻,既甜蜜又搞笑!复活节过后,他们已于周一(3月24日)飞返家乡西班牙的马德里,为避开记者,二人一出机场时,犹如陌路人般各行各路。(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