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宾-威廉姆斯16年婚姻走到尽头 经纪人已证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1:07  新浪娱乐
罗宾-威廉姆斯16年婚姻走到尽头经纪人已证实

罗宾-威廉姆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结婚16年的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夫妇已决定离婚。

  妻子玛沙-格雷斯-威廉姆斯(Marsha Garces Williams)于3月21日在圣弗朗-西斯科高级法院填写了离婚申请书。格雷斯把不可调和的矛盾列为离婚原因。

  格雷斯是在担任罗宾的儿子扎加里(Zachary)保姆时与罗宾相识的,当时罗宾和他前妻瓦莱里-瓦拉迪(Valerie Valardi)生活在一起。格雷斯和罗宾结婚后为他生下了两个孩子,塞尔达和克迪。

  56岁的威廉姆斯曾因在《心灵捕手》(Good Will Hunting)中扮演萧恩-玛吉尔(Sean Maguire)获得奥斯卡奖。他还主演了80年代的迷你剧《莫克和民迪》(Mork & Mindy)。在电影《死亡诗社》(Dead Poets Society)和《心灵点滴》(Patch Adams)中也能看到他的精彩表演。

  威廉姆斯的经济人马拉-布克斯鲍姆(Mara Buxbaum)证实威廉姆斯夫妇即将离婚,但是还没有进一步的声明。目前威廉姆斯夫妇关系已经疏远,但是格雷斯的律师没有对此作任何评论。(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罗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