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文-威尔逊和凯特-哈德森旧情复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6:34  新浪娱乐
欧文-威尔逊和凯特-哈德森旧情复燃(附图)

凯特-哈德森(左)和欧文-威尔逊

  新浪娱乐讯 去年6月欧文-威尔逊和凯特-哈德森分手,据称,这一分手令欧文痛苦不堪,以致8月他企图自杀,现在两人又旧情复燃,上周他们公开携手步入迈阿密一家电影院。

  一名知情人告诉美国《OK!》杂志:“他们在南海滩帝王影院约会,把汽车停在林肯路上,两人手拉手走过几个街区,之后才进入电影院,电影放映结束后,他们开车离去,回到欧文的星岛家中”

  这是自从2月奥斯卡颁奖礼期间传出两人重修旧好之后首次被拍到在一起。据称,两人还在迈阿密的比斯坎湾共度复活节,随行的还有凯特的4岁儿子里德。22日两人被看到在南沙滩同骑一辆脚踏车,后来停下来,到星巴克喝咖啡。一名知情人说:“他们举止亲密,象一家人午后外出,而且天公也作美,天气非常温和。”最近,欧文和珍妮弗-安妮斯顿正在迈阿密拍摄新片《马利和我》。这名知情人说:“他们希望保持低调,但是,只要凯特在迈阿密,她就会去片场看他。”

  28岁的凯特和39岁的欧文在拍摄爱情喜剧《同居三人行》是擦出火花,2006年开始拍拖。(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