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宾-威廉姆斯19年婚姻结束 酗酒恶习是主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2:07  新京报

罗宾-威廉姆斯19年婚姻结束酗酒恶习是主因

  罗宾·威廉姆斯的妻子玛莎同时也是他的事业伙伴。

  本报综合报道 喜剧演员罗宾·威廉姆斯的妻子玛莎·贾希丝日前向其提出了离婚,理由是两人“存在无法挽救的分歧”,而且这对夫妇已经自去年底开始分居。玛莎在对法院提出的申请中表示想要和罗宾共同行使对16岁儿子科迪的监护权。

  这对夫妇于1989年结婚,育有一子一女。玛莎曾当过罗宾和前妻所生儿子的保姆,进而与罗宾相识,而现在的玛莎的身份则是罗宾·威廉姆斯公司的制片人,并和丈夫共同拥有他们的制片公司“蓝狼制作”。

  罗宾和玛莎的婚姻从前年就开始亮起红灯了。据传罗宾的酗酒恶习已经持续多年,在前年一度停止拍戏,担任制片人的玛莎对此十分痛心,逼着罗宾去戒酒,但效果并不明显,所以才会有离婚的念头。为了挽救濒临破裂的婚姻,罗宾在前年曾通过发言人发表一份声明,表示会采取积极措施来面对这一问题。(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罗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