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宾-威廉姆斯宣布正式离婚 否认存在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0: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徐佳 实习生 孙碧漪 罗宾·威廉姆斯夫妇宣布正式分手,威廉姆斯的经纪人已证实两人本月21日已在圣弗朗·西斯科高级法院签署了离婚协议。

  19年前,罗宾·威廉姆斯与妻子格雷斯的恋情被人视为“灰姑娘与大明星”的结合,当年,威廉姆斯刚刚结束一段婚姻,而格雷斯则是威廉姆斯大儿子的保姆,两人日久生情,婚后育有一子一女。但19年的共同生活并没有使两人的一切都达到同步,格雷斯否认了二人中出现第三者,她认为导致二人最终分道扬镳的原因是存在着不可调和的矛盾。

罗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